你給我一個秘密,帶我觸摸到星星🌟

  

 

说好了没事就来闲聊打屁,今天干脆来推荐歌单。

  

  

有点少年老成的我,喜欢的东西一直比较古旧,所以听的歌、喜欢的歌手也都颇有年代感。

 

但这些歌确确实实感动过我,也很适合可乐猫这个故事。

  

如果有心,可以在看完文后从头到尾听一遍,一遍就好,差不多比听一张五月天再多一点点的时间。

  

  

Last Flowers - Radiohead

暗涌 - 王菲

Creep - Radiohead

I'm With You - Avril Lavigne

Fix You - Coldplay

Take You Away - Callaghan

有心人 - 张国荣

失败者的飞翔 - 陈绮贞

There Is Love - Chasen

Here for You - Ozzy Osbourne

我的敌人 - 刘若英

Tender - Blur

你在终点等我 - 王菲

相依为命 - 陈小春

今生今世 - 张国荣

 

(QQ音乐歌单自取:分享歌单《喵》

  

  

PS: 

 

找了半天,发现原来一直被我冷落的QQ音乐才是版权最全的App,虽然很多出处都不是原始专辑哈哈哈哈。

  

仔细一看,歌单里大多都是我出生后到中学时期的歌,那时候的音乐和电影是真的好。

  

这么看来,我也好久没听过新歌了,据说这是初老的典型症状之一......Σ(゚д゚lll) 

   

  

评论(16)
热度(26)
© -plumint- | Powered by LOFTER